集美区多所中小学幼儿园招聘编外教师
2022-08-04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应洁)集美区多所公办学校、幼儿园近日发布信息招聘编外教师。

  诚毅中学  拟招聘初中政治学科编外教师1名。要求应聘者为1982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国民教育序列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二级乙等或以上普通话水平证书。

  北站幼儿园  拟招聘编外教师、产假顶岗教师若干名。要求应聘者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身体健康。

  内林小学  拟招聘语文教师若干名,数学教师若干名,英语顶产假教师1名。要求应聘者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及普通话等级证书。

  康城小学  拟招聘英语编外教师1名,数学顶岗教师2名,语文高段顶岗老师3名。要求应聘者为1977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持有教师资格证书或具有相应执业资格证书 ;身心健康(需提供近半年由二级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

  乐安小学  拟招聘美术编外教师1名,小学科学编外教师1名,小学体育编外教师1名。要求应聘者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相应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达到所申报学科普通话水平并具有合格证书;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福建教育学院附属集美实验学校美山分校 拟招聘数学编外教师1名、英语编外教师1名,体育教师2名(非在编1名、产假顶岗1名),校医1名。要求应聘者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相应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普通话水平证书;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灌南小学  拟招聘语文编外教师1名,数学编外教师1名,科学顶产假教师1名。要求应聘者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及普通话等级证书。

  高浦小学  拟招聘语文编外教师2名。要求应聘者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书、相应学科要求的普通话水平证书。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陈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