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户籍新政 听取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明日将在思明区行政服务中心接待群众
2022-08-04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雯)明天9:30至11:30,人大代表将在思明区行政服务中心接待群众。

  思明区在区行政服务中心10楼开设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站,将于5日上午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本期接待日主题是“户籍新政,安居乐业在思明”,接待代表是厦门市人大代表戴建宏和思明区人大代表蔡宗宝。思明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思明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也将共同参与接待,重点围绕户籍新政,听取企业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市民群众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思明区行政服务中心”的“有事找代表”栏目提交诉求。

  据悉,为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站每月都将举办不同主题联系群众活动。活动将结合代表行业特长,提前公布接待群众的代表名单,方便群众反映问题。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陈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