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部分单位拟招聘非在编21人
2022-08-05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雯)思明区部分单位拟联合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21人,报名时间为8月5日8:30至8月15日17:30。

  本次招聘单位有区园林绿化中心、区妇幼保健院、区残疾人联合会、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区建设服务中心、区土地房屋征收事务中心,以及开元街道办事处和鼓浪屿街道办事处,招聘年龄限制在30岁至45岁之间。其中,区妇幼保健院招聘妇科医生、儿科医生各一名,要求临床医学类专业,且持有医师及以上执业证书。在学历门槛方面,除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区建设服务中心等8个单位的辅助岗要求本科外,其余可为大专、高中。鼓浪屿街道办事处招聘2名辅警,仅要求高中学历。区建设服务中心、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多个岗位,要求能撰写文字材料。

  招聘考试由笔试和面试组成,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网址:ksbm.hxrc.com)查看岗位详细信息,并进行报名。考生如遇网上报名及审核相关问题可咨询:0592-2215213。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陈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