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银行网点参评全国“百佳示范单位”
2022-08-05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苏丽娜 通讯员 陈盈 李洁莹)8月3日,“2022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厦门地区创建申报单位的考核成绩出炉,建设银行厦门高科技支行、工商银行厦门江头支行营业室分别以997分和993.7分达标“百佳申报线(980分)”,获得全国参评推荐资格。

  辖内“2022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创建工作”于今年4月启动,厦门市银行业协会精心筹划、周密部署,成立由文明规范服务专家及专业手语老师组成的检查组,采取全回避制度,通过多种方式,全面、细致地检查申报单位文明规范服务水平。接下来,两家百佳申报单位将在通过审核后,上报中国银行业协会参加全国复查遴选,冲刺全国“百佳”,在未来更好地服务于民,为厦门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做出贡献。

  2021年6月,中银协“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创建项目”成功申报为“全国创建示范单位活动项目”,是目前我国金融业唯一一个由国务院批准、面向金融机构开展的创建示范活动项目。自2008年起,在厦门银保监局的指导下,厦门市银行业协会共创建了7个百佳单位、40个千佳单位和97个星级网点。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陈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