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多名医护人员 加强一线核酸采样
昨在思明湖里集美多个街道、社区开展检测
2022-08-13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莼)根据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为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阻断疫情传播,决定在我市思明区、湖里区部分街道,以及集美区全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为满足大量核酸检测需求,由市卫健委牵头,各街道、社区连夜增设点位及采样台。昨日凌晨,厦门24家医疗机构的2000多名医护人员再次集结,在思明区、湖里区、集美区加强一线核酸采样。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所有医护人员均提前到位,提前开展核酸采样。据了解,本轮增派的2000多人分别来自厦大附属第一医院、厦大附属中山医院、市中医院、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厦大附属第一医院同安院区、陆军第七十三集团军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仙岳医院、市海沧医院,厦大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市儿童医院、厦大附属翔安医院、厦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厦门弘爱医院、厦门长庚医院、厦大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厦门前埔医院、厦门莲花医院等。他们分别前往思明区、湖里区、集美区多个街道、社区加强核酸检测工作。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连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