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
8所幼儿园今秋投用 可提供近三千个学位
2022-08-14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曾嫣艳 通讯员 蔡江沈 沈淑贞)记者昨日了解到,今年秋季,翔安区将有8所幼儿园正式投用,预计可提供学位近3000个。

  翔安区凤翔第一中心幼儿园位于新店地铁社区旁,今年秋季拟招收小班3个,中班2个,大班1个班。为确保9月可以如期开学,目前幼儿园的各项收尾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翔安区凤翔第一中心幼儿园总务主任周小婷介绍说,学校目前的户外设备和种植基本完工,班级的设备已经进场,厨房设备近期即将安排入场。

  据介绍,今年秋季翔安区将投入使用的幼儿园共有8所,分别是凤翔第一中心幼儿园、实验幼儿园祥福分园、新店第一中心幼儿园(南园)、大嶝中心幼儿园和金海第一中心幼儿园(浦边分园)5所公办幼儿园,以及翔安区教育集团开办的祥云幼儿园、悦翔幼儿园和洋唐幼儿园3所幼儿园。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连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