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旅游嘉年华下周一启动
将举办14项精彩的主题活动
2022-09-02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郭睿)中秋将至,2022中国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如约而至。记者从厦门市文旅局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嘉年华以“欢乐中秋·福运厦门”为主题,以“潮旅”为主线,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活动9月5日启动,线下活动9月13日启动,将举办14项精彩的主题活动。

  传统佳节迸发时代活力,是本届嘉年华的一大亮点。活动围绕“潮旅”主线,锁定年轻化新客群,突出文旅新潮流和人文生活新体验,推出年轻人热衷、参与性强的福潮市集、月光露营、潮拍局、热搜榜、盲盒开箱等一系列创意活动。此次嘉年华的博饼活动还将采用游船月夜“海上博”、双层巴士“空中博”、地标打卡网红博、全球“线上线下博”等新颖形式,树立嘉年华“年轻化”的IP新形象。

  本届嘉年华也将开启厦门秋季文旅消费盛宴。嘉年华将推出海上夜游赏月航线、一站式街区新场景的福潮市集夜间消费体验、夜间街头艺术表演、厦门中秋月光露营等文旅活动,培育“夜游、夜娱、夜秀、夜购、夜宿”等夜间旅游品牌。嘉年华还将联动厦门文旅业界、文创商家,面向境内外旅游同业及市民游客,共推中秋国庆特色产品及优惠促销,包括上线电商平台,主播“直播带货”、专场特卖会等一系列活动。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陈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