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高标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2022-09-02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钦圣)昨日上午,副市长张志红带队深入思明区百家村、将军祠等周边背街小巷,调研检查文明创建工作,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对市容市貌专项整治工作、公共设施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细化再落实。

  张志红来到百家村新民农贸市场,检查市场经营秩序和卫生环境,要求市场开办者进一步加强市场管理,规范市场秩序,确保达到农贸市场管理水平提档升级;在筼筜湖南侧片区正本清源改造工程百家村雨污分流改造项目现场,了解工程进度,要求施工采取“快进快出”的原则,尽量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深入文塔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察看空中缆线整治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张志红强调,当前是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关键期、攻坚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紧盯工作目标,补齐短板弱项,尽快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陈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