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双碳”主题 探索绿色转型
“绿色中国·低碳产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行
2022-09-10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 (厦门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玉婷)昨日上午,“绿色中国·低碳产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论坛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刘殿勋、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黄国彬出席论坛并致辞。
    围绕“全球碳中和时代的经济新动力”主题,论坛探讨绿色低碳产业的投资发展趋势和经济增长新动力,围绕可持续发展,演讲嘉宾分享传统企业绿色转型的宝贵经验,着力搭建专业化的国际合作与跨境产业投资平台。据悉,该论坛是投洽会首个“双碳”主题大型品牌活动。
    除了昨日上午的主论坛之外,昨日下午,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设置三场平行会议,围绕中德企业与园区绿色低碳产业、新能源产业、碳金融发展与国际合作等热点领域,探讨传统产业绿色转型升级的机会,为各界嘉宾代表、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共叙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推动各方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陈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