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祝福
今晚,厦门为教师亮灯
2022-09-10 00:00来源:厦门日报

  双十中学的舞蹈演出。

  六中合唱团表演《隐形的翅膀》。

  精彩演出献给教师们。

  昨天,厦门市教育系统庆祝2022年教师节文艺汇演,学生们用深情的歌声、悠扬的琴声和优美的舞蹈,献给“最闪亮的您”——老师。

  本报讯(文/记者 佘峥 通讯员 傅春榕 图/记者 林铭鸿)今天20时到21时,厦门将为老师亮灯,祝贺教师节快乐。

  市教育局发布消息说,在市委宣传部、市建设局及社会各界支持下,今年我市继续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从2018年起,我市每年在9月10日晚开展这一公益活动。

  据悉,今晚在世茂海峡大厦(世茂双塔)、绿发大厦、中闽大厦、融信海上城等地标性建筑,以及厦门市人民会堂、金尚路与莲前西路交会处LED屏,都将高频率滚动刊播庆祝教师节的标语,包括:“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等。

  值得期待的是,今年世茂海峡大厦首次参加到为老师亮灯的“群聊”里。

  市教育局表示,以多样的亮灯形式向教师致敬,是为了引导社会各界感谢师恩,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为全市教师点亮节日的祝福。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陈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