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三、四期储蓄国债(凭证式)今日发行
2022-09-10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 通讯员 詹若楚)近日,记者从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获悉,今年第三、四期储蓄国债(凭证式)将于9月10日至9月19日发行。

  两期国债均为固定利率、固定期限品种,最大发行总额300亿元。其中,第三期期限3年,利率为3.05%,最大发行额度150亿元;第四期期限5年,利率为3.22%,最大发行额度150亿元。两期国债的销售面值为百元的整数倍,投资者应通过银行柜台购买储蓄国债(凭证式),购买时应认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储蓄国债(凭证式)收款凭证”。购买这两期国债后,可以到原购买机构办理提前兑取和质押贷款,但2022年9月19日不办理提前兑取。

  有意向的投资者可至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的营业网点咨询购买。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陈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