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安仁产业园全面落成
又有六家企业入驻
2022-09-10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应洁 通讯员 吴觅亮)昨日,集美区安仁产业园举办项目落成暨企业入园仪式,纵目科技、劲博汇、韫茂科技、伊科电子、梦之墨(柔墨)、欣思源等6家企业正式入园。
    安仁产业园总用地面积1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7万平方米。 产业园共18栋办公、生产和员工宿舍建筑。园区一期已入驻神州鲲泰、纵目科技、正信电子、迈睿环境等4家企业,2021年实现产值25亿元。本次入驻的6家企业属二期招商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园区入驻企业年产值超100亿元,年税收超4亿元。
    作为集美区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安仁产业园重点围绕机械装备、电子信息等链群,发力军民融合、智能制造等领域。其中,园区在承接高校科研院所、软件园三期、创业孵化器等优质研发成果的中试及产业转化的同时,还将为效益好、成长性好、厂房使用集约的制造业项目,提供进一步发展的空间载体。
    值得一提的是,安仁产业园是在集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集美国投公司对闲置地块等进行收购盘活并重新规划和增容建设,成为闲置低效工业用地“涅槃重生”的生动范例。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陈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