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
签约外资合同项目33个 总投资27.5亿美元
2022-09-10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树金)昨日,记者从漳州市商务局获悉,漳州市在本届投洽会共签约外资合同项目33个,总投资27.5亿美元,拟利用外资6.7亿美元。其中,参加全省重大项目签约活动项目4个,总投资35.1亿元。该市筛选了83个招商项目上线“云上投洽会”,总投资1639.92亿元。

  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漳州以“打造两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为主题进行布展。据悉,此次漳州参加全省重大项目签约活动的项目各具特色、含金量高、带动力强。漳州展馆重点推介古雷开发区、漳州台商投资区、漳州高新区等,以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方式,大力宣传漳州“9+5”产业发展、产业配套、投资环境和政策支持。在乡村振兴产业展馆,平和县组织6家企业参展,主要展出茶产业产品、蜜柚深加工产品。

  漳州市还参加第四届中国-阿拉伯经贸投资高峰论坛,推介古雷石化基地和中沙合作古雷乙烯项目。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陈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