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会念完稿就走 蔡英文遭批“冷血”
2022-09-20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据人民网报道 台东县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处长余明勋19日凌晨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参与了一场有生以来最冷血无意义的防灾会议”。

  他称,18日晚上接到通知说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要到灾害应变指挥中心开会,进行线上会议,在等2小时后,蔡英文、台当局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台当局内务部门负责人徐国勇终于到场,但蔡英文照稿念完后,三人直接起身离开会议,“令台东现场所有人错愕不已”。

  余明勋称,真不知道这场会议有什么意义,蔡英文和“施政”团队对于台东老百姓的关怀,表现在哪里?他质疑,是不是因为台东非绿色主政,防灾会议就可以如此粗糙草率?这个攸关人民身家性命和生存环境的会议,竟然丝毫看不到格局和诚意。

  对此,很多台湾网友留言,其中有人认为“太过分了”“不意外”。也有台湾网友讽刺:“蔡英文的外号不就是‘读稿机’吗?”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陈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