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靓女榜
2022-09-21 00:00来源:厦门日报

  邱先生

  出生日期:1993年

  身高:174cm

  婚姻状况:未婚

  籍贯:厦门

  学历:硕士

  工作背景:公务员

  月收入:1万元以上

  房车:厦门多套房

  家庭背景:父亲事业单位退休,母亲企业退休

  兴趣爱好:美食、旅游、投资

  性格评价:邱先生性格开朗、幽默风趣、生活简单、作息规律、喜欢安静的生活。希望找一个性格温柔、善良简单的女士为伴。

  杨小姐

  出生日期:1992年

  身高:160cm

  婚姻状况:未婚

  户口:厦门

  学历:本科

  工作背景:公务员

  月收入:1万元以上

  家庭背景:父亲公务员退休、母亲国企退休,家里有房有车

  兴趣爱好:电影、运动、绘画、摄影

  性格评价:杨小姐性格随和、知性大方。希望找一位成熟稳重、积极向上、有事业心和责任心的男士为伴。

  黄先生

  1989年,身高178cm,未婚,本科学历,软件开发主管,厦门人,独生子,已购房购车。希望找一位温柔善良、善解人意、工作稳定的闽南籍女士为伴。

  郑小姐

  1996年,身高168cm,未婚,硕士学历,国企,泉州人定居厦门,父母已退休。希望找一位有上进心和责任心、大气稳重的福建地区男士为伴。

  郭先生

  1988年,身高183cm,未婚,本科学历,自营公司,厦门人,独生子,已购房购车。希望找一位温柔体贴、三观正、工作稳定的闽南籍女士为伴。

  付小姐

  1995年,身高165cm,未婚,本科学历,公务员,厦门人,父母已退休。希望找一位人品好、上进心强、本科以上学历的福建地区男士为伴。

  李先生

  1993年,身高172cm,未婚,硕士学历,上市公司,厦门户口,已购房。希望找一位性格好、工作稳定的女士为伴。

  王小姐

  1989年,身高160cm,未婚,硕士学历,事业单位。希望找一位有责任心、成熟稳重、身体健康的男士为伴。

  梁先生

  1990年,身高175cm,未婚,本科学历,金融行业,厦门本地人,独生子,多套房,父母公务员。希望找一位阳光乐观、通情达理的女士为伴。

  刘小姐

  1991年,身高158cm,未婚,大专学历,办公室文职,厦门户口,父母已退休,家庭和睦。希望找一位三观正、人品好、成熟稳重的男士为伴。

  范少娟/整理

 

  如果您对以上单身男女

  感兴趣,欢迎拨打热线

  13395033520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陈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