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娘支招
恋爱时 如何增进感情?
2022-09-21 00:00来源:厦门日报

  范少娟/整理

  恋爱期,细节至关重要。表情不对或者表达错误足够让你们吵上一星期;而举手投足间的一些小举动或许会使你们的恋爱更加顺利。一些小礼物、对对方的赞美、适当的身体接触,都会对你们的感情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1、彼此欣赏很关键

  要经常告诉对方喜欢的是他(她)哪一点,爱他(她)哪里,对方身上的哪个闪光点让你觉得骄傲,在你眼中对方的优点是什么。让对方明白你不仅仅是在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欣赏他(她),而是一直都会如此欣赏。

  2、告诉另一半你爱他(她)

  要经常对恋人表达自己的爱。很简单的一句“我喜欢你”或“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就很有效果,可以使对方感觉到你的用心,也能让对方更加有安全感。

  3、送礼物

  不要放过各种机会向对方表达爱意,比如送礼物就是很好的一种方式。可以是一本对方喜欢的书、一份有寓意的甜点,也可以是一对耳环、一件好看的裙子。不论是便宜还是贵重,这些都能让对方知道你心里有她,而对方也会对自己信心倍增、增加安全感。

  4、打开心扉

  别将自己封闭起来,遮掩起自己的好坏、抱负、害怕、错误等等。这些重要的事情我们都可以和对方一起分享。恋人应该是你分享秘密最多的人,虽说即使是最亲近的人也要有自己的隐私,但也不要忘了留出时间和恋人交流谈心。

  5、不要有理所应当的心态

  我们应该感激另一半对我们的好,感激他(她)们给我们带来的幸福感。我们要记住恋爱中的很多幸福快乐是源于另一半为我们做的琐事,我们也要给予回报。永远不要觉得别人对你做的事情是理所当然的,恋爱是一点一滴积累的过程,我们要精心栽培,一旦对爱情懈怠了,爱就会慢慢离你远去。

  6、追求平等

  我们不能忘了恋爱中最重要的规则:自己不想要的,不要强加给别人。你们应合理分配家务和其他事情。当自己没有格外的照顾别人时,也不要多盼望或要求另一半来格外照顾自己。

  情感顾问  许老师

  从事婚恋行业多年,国家婚恋咨询师, 服务用心细心,擅长挖掘客户内心真实需求解决目前遇到的各类情感问题,匹配迅速精准。

  遇见幸福专线:

  18606009958  4008199520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陈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