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新城东界片区 多条道路投用通车
2022-09-21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邵凌丰)双向四车道笔直开阔、沿街绿化带生机盎然、交通标识清晰明了……近期通车的东界纵二路、东界南二路等道路干净整洁,为学校师生及周边居民的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这是翔安新城片区最近的一大变化。

  据悉,为打通东界片区路网结构,翔安新城片区指挥部全力完善东界片区市政配套设施,目前,东界片区市政配套项目一期工程已完工并具备通车条件。项目位于厦门翔安东界片区北侧,共有10条道路,总长度10.805千米,主要服务于周边双十中学翔安校区、会展嘉园小区、振南中学、振南小学、振南幼儿园等区域。

  截至目前,双十中学翔安校区高中部、振南中学、振南小学的周边道路均已开放通行,雨污水、燃气、给水管道以及道路绿化、路灯等配套基础设施均已投用,新城内东界片区的路网及民生配套进一步完善。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陈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