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少儿讲故事大王视频比赛结果揭晓
我市小选手获佳绩
2022-09-21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郭睿 通讯员 曾颖)近日,由福建省艺术馆主办、各设区市文化馆(艺术馆、群艺馆)、平潭综合实验区文化馆协办的第十八届福建省少儿讲故事大王视频比赛赛果揭晓,厦门市文化馆选送的18名小选手及3件小品作品斩获9金6银6铜的好成绩。

  福建省少儿讲故事大王比赛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八届。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采取全程线上评审形式,共有来自全省九地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的近200名选手参加决赛,分幼儿组、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小品组四个组别角逐奖项。

  记者从厦门市文化馆了解到,我市遴选第十四届厦门市少儿讲故事大王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小选手参加此次比赛,这些小选手带来的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少年儿童良好的语言表达、舞台表演能力以及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陈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