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2022-09-23 00:00来源:厦门日报

  公  示

  因岩内村东埔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大埕南里26-1号的同字第82435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

  上述房产《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陈加再。陈加再已去世,其后代无法确定。现房屋使用人陈必坚以上述房产代管人的身份提出产权调换,政府拟按产权调换给予补偿安置,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补偿补助款将由陈必坚代为领取及分配,产权调换的安置房亦由陈必坚保管。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东埔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大埕南里26-1号的同字第82651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

  上述房产《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陈调元、吕亚渐、陈文婴、陈加再,上述权属人均已去世,其后代无法确定。现房屋使用人陈建军以上述房产代管人的身份提出产权调换,政府拟按产权调换给予补偿安置,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补偿补助款将由陈建军代为领取及分配,产权调换的安置房亦由陈建军保管。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东埔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大埕东里13-5号的同字第82675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

  上述房产《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叶云。叶云已去世,其后代无法确定。现房屋使用人陈立志以上述房产代管人的身份提出产权调换,政府拟按产权调换给予补偿安置,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补偿补助款将由陈立志代为领取及分配,产权调换的安置房亦由陈立志保管。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东埔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大埕东里14-2号的同字第82678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

  上述房产的《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遗失,存根联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陈清苗,人口叁口人。陈清苗已去世,其他权属人难以确定。现陈清苗的儿子陈勇新以上述房产权利人的代表人的身份提出货币补偿,政府拟按货币化给予补偿补助,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补偿补助款将由陈勇新代为领取及分配。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东埔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上沟墘里38/39号、23-1号的同字第82524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

  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上述房产的《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遗失,存根联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陈文入,人口伍口人。陈文入已去世,其他权属人难以确定。现陈文入的儿子陈志强以上述房产权利人的代表人的身份提出货币补偿,政府拟按货币化给予补偿补助,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将由陈志强代为领取相应的补偿补助款并由其自行分配。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墩上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墩上西里31-7号、31-8号、31-5号、31-9号同字第82349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

  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上述房产的《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遗失,存根联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张自溪,人口肆口人。张自溪已去世,其他权属人难以确定。现张自溪的儿子吴荣利以上述房产权利人的代表人的身份提出货币补偿,政府拟按货币化给予补偿补助,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补偿补助款将由吴荣利代为领取及分配。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东埔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上沟墘里13号的同字第82482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

  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上述房产的《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遗失,存根联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陈秀玉,人口叁口人。陈秀玉已去世,其他权属人难以确定。现陈秀玉的孙子陈根造以上述房产权利人的代表人的身份提出货币补偿,政府拟按货币化给予补偿补助,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将由陈根造代为领取相应的补偿补助款并由其自行分配。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东埔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何祖里22-5号、何祖里9号的同字第82455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

  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上述房产的《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遗失,存根联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连文茯,人口伍口人。连文茯已去世,其他权属人难以确定。现连文茯的孙子连固荣、连固进以上述房产权利人的代表人的身份提出货币补偿,政府拟按货币化给予补偿补助,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65126668)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将由连固荣、连固进代为领取相应的补偿补助款并由其自行分配。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东埔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长榕里23号的同字第82438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

  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上述房产的《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遗失,存根联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连转,人口伍口人。连转已去世,其他权属人难以确定。现连转的孙子连小明以上述房产权利人的代表人的身份提出货币补偿,政府拟按货币化给予补偿补助,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补偿补助款将由连小明代为领取及分配。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东埔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大埕南里7-2号、大埕南里17-1号的同字第82639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

  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上述房产的《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遗失,存根联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林玉印,人口肆口人。林玉印已去世,其他权属人难以确定。现林番花以上述房产权利人的代表人的身份提出货币补偿,政府拟按货币化给予补偿补助,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将由林番花代为领取相应的补偿补助款并由其自行分配。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东埔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上沟墘里6-9号的同字第82587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

  上述房产的《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遗失,存根联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宋加成,人口贰口人。宋加成已去世,其他权属人难以确定。现宋加成的儿子宋宝结以上述房产权利人的代表人的身份提出货币补偿,政府拟按货币化给予补偿补助,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将由宋宝结代为领取相应的补偿补助款并由其自行分配。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东埔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上沟墘里6-9号的同字第82067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

  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上述房产的《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遗失,存根联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宋由天,人口陆口人。宋由天已去世,其他权属人难以确定。现宋由天的儿子宋文东以上述房产权利人的代表人的身份提出货币补偿,政府拟按货币化给予补偿补助,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补偿补助款将由宋文东代为领取及分配。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墩上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墩上西里44-2号西侧同字第82306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

  上述房产的《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遗失,存根联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蔡水梗,人口伍口人。蔡水梗已去世,其他权属人难以确定。现蔡水梗的继子吴明钦以上述房产权利人的代表人的身份提出货币补偿,政府拟按货币化给予补偿补助,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补偿补助款将由吴明钦代为领取及分配。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墩上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墩上西里25-3、15-1、31-8、58-5号的同字第82305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

  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上述房产的《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遗失,存根联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蔡水梗,人口伍口人。蔡水梗已去世,其他权属人难以确定。现蔡水梗的继子吴明钦以上述房产权利人的代表人的身份提出货币补偿,政府拟按货币化给予补偿补助,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补偿补助款将由吴明钦代为领取及分配。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墩上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墩上西里28-3、26-4、64-1号北侧的同字第82332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

  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上述房产的《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遗失,存根联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吴安果,人口捌口人。吴安果已去世,其他权属人难以确定。现吴安果的侄子吴春弟以上述房产权利人的代表人的身份提出货币补偿,政府拟按货币化给予补偿补助,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将由吴春弟代为领取相应的补偿补助款并由其自行分配。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墩上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墩上西里26-3号、26-4号、64-3号东北侧同字第82322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

  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上述房产的《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遗失,存根联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吴大目,人口叁口人。吴大目已去世,其他权属人难以确定。现吴大目的儿子吴根福以上述房产权利人的代表人的身份提出货币补偿,政府拟按货币化给予补偿补助,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补偿补助款将由吴根福代为领取及分配。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墩上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墩上西里20号的同字第82316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

  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上述房产的《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遗失,存根联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吴海鹅,人口叁口人。吴海鹅已去世,其他权属人难以确定。现吴海鹅的儿子吴明朝以上述房产权利人的代表人的身份提出货币补偿,政府拟按货币化给予补偿补助,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补偿补助款将由吴明朝代为领取及分配。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墩上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墩上西里58-8号北侧房屋的同字第82403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

  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上述房产的《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遗失,存根联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吴加宗,人口叁口人。吴加宗已去世,其他权属人难以确定。现吴加宗的儿子吴重青以上述房产权利人的代表人的身份提出货币补偿,政府拟按货币化给予补偿补助,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补偿补助款将由吴重青代为领取及分配。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墩上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墩上西里62-4、63-4、82-2号的同字第82420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

  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上述房产的《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遗失,存根联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吴老永,人口伍口人。吴老永已去世,其他权属人难以确定。现吴老永的孙子吴添财以上述房产权利人的代表人的身份提出货币补偿,政府拟按货币化给予补偿补助,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补偿补助款将由吴添财代为领取及分配。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墩上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墩上西里31-5号、31-9号、62-4号南侧、58-4号的同字第82386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

  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上述房产的《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遗失,存根联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吴水号,人口伍口人。吴水号已去世,其他权属人难以确定。现吴水号的孙子吴亚南以上述房产权利人的代表人的身份提出货币补偿,政府拟按货币化给予补偿补助,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补偿补助款将由吴亚南代为领取及分配。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墩上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墩上西里44-2号西侧、58-5号北侧、31-5号、31-9号同字第82376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

  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上述房产的《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遗失,存根联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吴水吉,人口捌口人。吴水吉已去世,其他权属人难以确定。现吴水吉的孙子吴财明以上述房产权利人的代表人的身份提出货币补偿,政府拟按货币化给予补偿补助,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补偿补助款将由吴财明代为领取及分配。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墩上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墩上西里31-5号、31-9号、44-1号、44-3号、44-4号、45-1号同字第82356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

  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上述房产的《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遗失,存根联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吴水燕,人口拾壹口人。吴水燕已去世,其他权属人难以确定。现吴水燕的儿子吴国仟以上述房产权利人的代表人的身份提出货币补偿,政府拟按货币化给予补偿补助,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补偿补助款将由吴国仟代为领取及分配。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墩上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墩上西里58号、58-8号、49-5号、49-6号、58-8号北侧的同字第82392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

  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上述房产的《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遗失,存根联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吴文注,人口陆口人。吴文注已去世,其他权属人难以确定。现吴文注的孙子吴志强以上述房产权利人的代表人的身份提出货币补偿,政府拟按货币化给予补偿补助,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补偿补助款将由吴志强代为领取及分配。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公  示

  因岩内村墩上社旧村整村改造项目建设,需征收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岩内村墩上西里28-2号、28-3号、26-3号、26-4号同字第82318号《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房产。

  上述房产经认定符合征收补偿条件,政府将予以征收补偿。上述房产的《福建省同安县土地房产所有证》原件遗失,存根联登记的权属人为户主吴鸭母,人口肆口人。吴鸭母已去世,其他权属人难以确定。现吴鸭母的儿子吴文礼、吴文财以上述房产权利人的代表人的身份提出货币补偿,政府拟按货币化给予补偿补助,上述房产其他权利人如对上述房产权属或对补偿方式、补偿价值有异议者,请在本公示登报之日起3个月内与厦门市集晟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18959279080)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书及相应证据,异议期届满没有收到异议书及相应证据的,补偿补助款将由吴文礼 、吴文财代为领取及分配。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陈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