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人助“一臂之力” 献出六万余毫升血液
恒兴集团第九届献血日活动昨举行
2022-09-23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晓平)昨日,由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厦门市中心血站、厦门恒兴集团联合主办的“同心献热血,爱心厦门,感恩有你”恒兴集团第九届献血日活动,在厦门财富中心和宝拓大厦同步举行,这是今年“百商万人献血公益行”活动之一。昨日的活动吸引了企业职工、楼宇租户及爱心市民300多人踊跃献血,当日献血量达64240毫升,创下该项活动近三年的最高纪录。

  “百商万人献血公益行”活动,由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于2013年发起,得到各行各业的积极响应,活动在厦门开展多年,已成为我市无偿献血的品牌活动和市工商联重要公益活动项目之一。2014年,厦门恒兴集团积极响应号召,在总部大厦——厦门财富中心首次组织、参与举办了献血日活动,2017年扩大至旗下另一写字楼宝拓大厦同步举办,影响力持续提升,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年,献血总量达439640毫升。

  和往年一样,恒兴集团给予此次参与献血的员工额外的带薪假和补贴。在宝拓大厦现场,还特意为献血者准备了桂圆红枣水。恒兴集团董事、总裁柯家琪表示,作为厦门的一家企业,恒兴集团希望能够为鹭岛公益事业尽一份力。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陈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