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外贸码头客服中心升级整合
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海沧港区业务联合中心投入运营
2022-11-07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汤海波 通讯员 龚小婉 王晓真)近日,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海沧港区业务联合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该集团所属嵩屿集装箱码头、海润集装箱码头、国际货柜码头、海通码头四家外贸码头将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共享数据信息,推动服务质效再提升,持续优化港口营商环境。

  “新成立的业务联合中心将集团在海沧港区所属几家外贸码头的客服中心升级整合,实现资源和经验共享,同时规范统一了服务理念和服务标准,率先推行更加便捷的一站式服务,达到一体化协同办公的目的。”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业务联合中心将结合网上营业厅的线上服务,更好地优化进出口货物通关环境,为航运企业提供全方位、高标准、规范化的业务服务。

  厦门港务控股集团表示,今后还将进一步深化一体化运作管理模式,令场地、设备、人员、服务等资源得到最优化共享和最大化利用,促进整个港区码头服务资源合理配置。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