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江街道
组建7个社区“近邻”宣讲队
将走进街巷、小区、校园等地做好宣传宣讲
2022-11-07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洪彦 记者 吴燕如)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建功新时代 鹭江向未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邻”巡回宣讲活动在老剧场文化公园启动。活动由鹭江街道党工委主办。

  活动现场,街道组建的7个社区“近邻”宣讲小分队正式授旗成立。接下来,宣讲队员们将走进街巷、小区、校园、企业等地,用讲座式、文艺式、互动式等多种方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在辖内掀起学习热潮。

  此次活动还精心组织了丰富的学习活动。市委讲师团讲师带来生动的理论课,大同社区闽南话“读报小组”用闽南话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学习心得。

  此外,思明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非公企业、小区党支部书记、青年代表还齐聚一堂开启别样的“近邻茶话会”。大家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厦门市、思明区十年来的发展变化。

  接下来,鹭江街道党工委将发挥基层理论宣讲阵地作用,紧密联系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讲好群众故事、鹭江故事,打通学习宣传的“最后一米”,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