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基层 服务群众 守护市民健康
厦门国宇市、区两级政协“委员联系点”授牌
2022-11-07 00:00来源:厦门日报

  

国宇“委员联系点”设在国宇健康管理中心,将致力于打造成建言资政的“发声器”、委员活动的“联络站”、凝聚共识的“连心桥”。(国宇 供图)

  本报讯 (记者 李舒)近日,厦门市、湖里区两级政协“委员联系点”授牌仪式在厦门国宇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焱,湖里区政协主席王秀珠,湖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云标等出席,湖里区政协副主席黄格成主持仪式。

  授牌仪式上,湖里区政协委员、国宇总经理郭东宇表示,在市、区两级政协领导的指导下,经过多方的努力,国宇“委员联系点”建成使用,旨在进一步推动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促进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国宇“委员联系点”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好阵地建设,积极联系政协委员,为活动开展提供各项便利和服务;同时,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与国宇医疗特色,为厦门市民健康保驾护航,打造“农工党员之家”的金字招牌。

  随后,王焱、王秀珠为厦门国宇市、区两级“委员联系点”揭牌,并为国宇“委员联系点”捐赠图书。

  授牌仪式后,在国宇党总支书记郭灯亮陪同讲解下,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参观国宇“委员联系点”,了解国宇在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委员履职作用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并了解国宇在多学科会诊(MDT)等专业领域的开展情况。参观结束后,在党群活动室召开的湖里区政协委员联系点工作座谈会上,王秀珠表示,委员联系点的建立是一个新的开始,要充分发挥委员联系点的平台效应,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为民多办实事,增强广大民众的获得感。

  政协委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宗旨,共同组织筹划、开展好联系点的各项工作。

  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国宇“委员联系点”致力于打造成建言资政的“发声器”、委员活动的“联络站”、凝聚共识的“连心桥”,成为立足基层服务群众、展现政协风采的一面旗帜。

  【链接】

  服务有温度

  团队可信赖

  创立于2002年的厦门国宇健康管理中心,坚持党建引领“有信仰”,健康体检“有权威”,检后管理“有能力”,将品质建设作为核心竞争力和生存发展底线,厦门湖里国宇门诊部作为其附属医疗机构,打造了一支包含13名博士、硕士在内的近200人医疗服务团队,为超70万人次提供体检服务和健康管理,是全国健康管理学科高质量发展的标杆企业。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提出,要努力实现从以“治已病”为中心向以“治未病”为中心转变,从疾病管理向健康管理转变。国宇将持续以有温度的服务、值得信赖的团队和权威的检测,做好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为建设“健康中国”事业添砖加瓦。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