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对接倾听诉求 提供精准人才服务
湖里区扎实推进“智汇湖里”人才强区战略
2022-11-07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湖里区举办重点行业领域企业骨干人才服务座谈会。(湖里区委宣传部 供图)

  本报讯 (记者 庄筱婧 通讯员 林叶婷)倾听骨干人才诉求,提供精准人才服务。上周五,湖里区举办第十八场“企业接待日”活动,为重点行业领域企业骨干人才服务座谈会,厦门新游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海峡供应链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辖区企业受邀参加,活动围绕人才引进、员工子女就学、补贴政策等问题开展讨论。

  湖里区扎实推进“智汇湖里”人才强区战略,始终把人才工作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引凤来栖,更让人才扎根湖里。在大力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方面,湖里区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做好市级重点产业紧缺人才工作。在强化服务保障方面,今年以来,区发改局协助区委人才办已累计审核通过175名重点产业骨干人才住房申请,涉及企业21家,让人才在湖里“寓”见幸福;加强人才政策兑现,兑现符合条件的区级重点产业人才108人,涉及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等57家企业,奖励金额共计696.99万元,让人才享受实实在在的补贴。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化人才服务,加大政策宣传,加快政策兑现,为全区人才工作多做贡献。”湖里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