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建设者建功新时代积极性
2022-11-07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翁华鸿 通讯员 林柳依)昨日,厦门市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走进厦门地铁3号线南延段白城站建设工地。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雪敏出席活动,并为项目工人先锋号、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

  现场,厦门市劳模宣讲团成员讲述奋斗故事,分享学习心得,与基层职工交流互动。来自厦门轨道集团、中铁一局、中铁隧道局集团的职工代表,纷纷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感受,表达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与决心。活动中还穿插经典红歌传唱,在嘹亮的歌声中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厦门轨道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把课堂搬到建设工地,把宣讲植入基层,充分激发了广大建设者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活动最后,现场还启动了“决战决胜四季度——厦门轨道3号线南延段劳动竞赛”。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