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靓女榜
2022-11-10 00:00来源:厦门日报

  陈鹤隆/整理

  何先生

  出生日期:1992年

  身高:173cm

  籍贯:厦门

  学历:硕士

  婚姻状况:未婚

  工作背景:事业单位

  月收入:15000+

  房车:岛内已购房

  家庭背景:父母在职,独生子

  兴趣爱好:旅游,运动,美食

  性格评价:何先生性格独立稳重,踏实上进,对未来有详细的规划。希望找一位积极乐观,工作稳定的女士为伴。

  黄小姐

  出生日期:1990年

  身高:160cm

  户口:厦门

  学历:本科

  婚姻状况:未婚

  工作背景:事业单位

  月收入:10000+

  房车:岛内已购房

  家庭背景:父母经商,家境优越

  兴趣爱好:旅游、音乐、健身

  性格评价:黄小姐开朗乐观,通情达理。希望找一位积极阳光,三观一致的男士为伴。

  孙先生

  1983年,身高170cm,未婚,本科学历,国企,已购房购车,泉州人,在厦门定居,父母已退休。希望找一位性格温顺、顾家孝顺的女士为伴。

  石小姐

  1996年,身高163cm,未婚,本科学历,银行职员,厦门人,父母在职,独生女。希望找一位有上进心、责任心,阳光乐观的男士为伴。

  胡先生

  1985年,身高175cm,离异,孩子跟对方,本科学历,公务员,已购房购车,厦门户口。希望找一位体贴文静,孝顺父母的女士为伴。

  徐小姐

  1972年,身高166cm,离异,女儿已成年,本科学历,国企,已购房购车,厦门人。希望找一位大度包容,三观一致的男士为伴。

  冯先生

  1978年,身高173cm,未婚,硕士学历,事业单位,江苏人,定居厦门,父母国企单位,兴趣爱好:健身,篮球,旅游。希望找一位性格随和,在厦门发展的女士为伴。

  柯小姐

  1990年,身高165cm,未婚,本科学历,教育行业,南平人,定居厦门,父母自营,性格活泼开朗。希望找一位有孝心,上进心,积极向上的男士为伴。

  赵先生

  1995年,身高170cm,未婚,本科学历,私企财务,龙岩人,独生子。希望找一位温柔善良、工作稳定的女士为伴。

  曾小姐

  1987年,身高155cm,未婚,大专学历,私企策划,厦门人,父母已退休。希望找一位诚恳踏实,有责任心的闽南籍男士为伴。

  赖先生

  1990年,身高168cm,未婚,本科学历,教师,厦门人,岛外已购房,有个弟弟,父亲经商,母亲全职。希望找一位性格合拍,有眼缘的女士为伴。

  陈小姐

  1989年,身高158cm,未婚,本科学历,事业单位,已购房,厦门人,独生女,父母已退休。希望找一位大方开朗,条件相当的男士为伴。

  如果您对以上单身男女

  感兴趣,欢迎拨打热线

  13395033520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