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关于2022建发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赛期间采取道路交通限行措施的通告
2022-11-10 00:00来源:厦门日报

  2022建发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22年11月13日(星期日)7:30在我市海沧区举行。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我局决定对海沧区部分道路采取分时段交通限行措施,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2年11月12日22:00起至11月13日赛事结束,主会场区域兴港路海景中路路口至角嵩路路口段北往南方向西半幅道路、海景中路海景东五路路口至兴港路路口段、海沧体育中心内部道路,除放置2022建发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赛《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允许通行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二、2022年11月13日5:30起,兴港路南海三路路口至海景中路路口段、湖岸北路滨湖路路口至海沧体育中心路口段、海景东五路,除放置2022建发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赛绿色和红色《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驶入;2022年11月13日5:30起,兴港路海景中路路口至角嵩路路口段、湖岸南路兴港路路口至海沧体育中心南侧大巴停车场出入口段,除放置2022建发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赛绿色《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允许通行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三、2022年11月13日7:00起,马拉松赛道兴港路角嵩路路口至建港路路口段、建港路兴港路路口至海沧大道路口段、海沧大道建港路路口至嵩屿中路路口段、海沧大道嵩屿中路路口至沧桐路路口段南往北方向东半幅道路、海沧大道沧桐路路口至拥军路口段,除放置2022建发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赛绿色《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允许通行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11月13日7:30起,马拉松赛道沧虹路大屏山南路路口至海沧大道路口段、角嵩路兴港路口至海沧大道路口段,除放置2022建发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赛绿色《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允许通行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四、2022年11月13日7:00起,禁止机动车进出嵩屿码头,允许行人步行进入。

  五、2022年11月13日6:00起,请途经G76厦蓉高速进出厦门岛方向的机动车沿海沧疏港通道—海沧隧道或马青路—海沧大桥绕行。

  六、限制区域内的公交车辆,采取改道、跳站、缩线、停驶等措施绕行。

  为尽量减少对市民的出行影响,对第一项至第五项限制措施,我局将根据比赛进展情况,在赛事结束后适时恢复上述路段交通。请广大市民详细了解道路交通限制情况,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限制期间带来的道路交通出行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2年11月1日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