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企多想云登陆香港联交所
截至目前我市境内上市公司达64家,境外上市公司达34家
2022-11-10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严明君 通讯员 杨彭昕)记者从市金融监管局获悉,昨日,多想云控股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多想云,股票代码:6696.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为厦门第25家港交所上市公司。

  多想云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6亿股,发行价为每股1.96港元,募集资金总额约3.1亿港元。昨日上午,多想云以每股2.91港元开盘,最高达到3.36港元,收盘价为2.00港元。

  据了解,多想云控股有限公司在境内运营主体为厦门多想互动云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包括内容营销、SaaS互动营销、数字营销、公关活动策划、媒介广告在内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服务,长期为立白、鸿星尔克、FILA、九牧王、盼盼等300多家品牌提供整合营销解决方案服务。

  包括多想云在内,本周共有两家厦企成功登陆资本市场。11月7日,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华厦眼科,股票代码:301267.SZ)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截至目前,我市已有境内上市公司64家,境外上市公司34家,已过会待上市企业3家。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