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过招 谁是“王中王”
2022厦门中秋博饼文化节总决赛本周六举办
2022-11-10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蒙婧)2022中秋博饼文化节迎“收官之战”,谁将笑到最后、抱走“状元王中王”大奖?本周六上午10点,2022厦门中秋博饼文化节暨厦门日报社系列报刊有奖订阅复赛暨总决赛将在吉家·家世界主广场开博。

  今年是吉家·家世界连续13年冠名厦门中秋博饼文化节。9月3日以来,从岛内外社区博饼赛中脱颖而出的状元们将齐聚总决赛现场,高手过招直指“王中王”。现场,PK赛、王中王决赛将逐轮上演。“状元王中王”大奖——一汽-大众速腾1.4T超越版,也将在总决赛现场闪亮登场。到底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预告

  ■时间:11月12日(周六)10:00

  ■地点:吉家·家世界主广场(湖里区金湖路118号)

  温馨提醒

  1.根据您手中已持有的“厦门日报”状元卡副券作为进入复赛的凭证,参赛人员须凭状元卡副券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换领复赛入场券,如非状元本人参赛的,须持有状元本人的授权委托书和委托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方可换取复赛入场券。主办方工作人员会提前以短信通知,再逐一电话确认,请保持通讯畅通。

  2.请参赛选手务必保管和带好状元卡副券,状元卡副券为参加复赛的唯一凭证,不记名不挂失,若本人遗失或转赠状元卡副券,则持卡人拥有参加复赛和获得奖品的权利。

  3.若持卡人在活动当日未准时到场(迟到10分钟以上),则视为自动弃权。

  4.请参赛选手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入场,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体温无异常,方可入场。参赛全程佩戴口罩。

  5.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厦门报业发行有限公司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