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您相约读者节 同享喜悦与荣光
11月19日 咱们老地方见
精彩纷呈的活动将在白鹭洲音乐喷泉广场举行 欢迎您自荐或推荐身边人为“十佳读者代表”
2022-11-10 00:00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日报社读者节深受市民喜爱。图为2020年读者节现场的《寄明月》舞蹈表演。(资料图/本报记者 张江毅 摄)

  本报讯 (记者 柯笛)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在新的壮阔航程扬帆远航,以“奋进新时代,扬帆启新程”为主题,11月19日,在老地方白鹭洲音乐喷泉广场,厦门日报社“工商银行杯”第二十一届读者节暨第五届厦门“嘉庚文化周”将如约而至。我们与广大读者深情相约,共同见证城市发展的成果与荣耀,分享厦门日报社的成长与喜悦。

  城市嘉年华精彩纷呈,我们也十分感谢市民读者们长久以来的信任和陪伴。如果您或您的亲朋好友是厦门日报社旗下媒体和新媒体的铁杆粉丝,欢迎您踊跃自荐或推荐,讲述和厦门日报社的深情故事,您或您的亲朋好友将有机会作为“十佳读者代表”在《厦门日报》展示风采,并登上本届读者节的舞台。

  有趣接地气  活动多惊喜多

  今年以来,厦门日报社旗下各媒体和新媒体相继开辟系列专栏、举办特色活动,倾力打造短视频、H5、微信、微博专题等,用带有温度和力量的文字、画面、声音,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厦门这十年来书写的精彩答卷,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弘扬厦门人民的奋斗精神。

  致敬这座勇立潮头的城市,致敬每一位敢拼会赢的厦门人,本届读者节,我们与您诚挚相约,讲述我们与这个时代、与国家和城市的故事,充分发挥党媒积极作用,凝聚起厦门各界奋进伟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媒体力量。

  20多年来,厦门日报社读者节是这座城市一年一度最受市民喜爱的活动之一。今年读者节现场,将有一系列活泼有趣接地气的活动与表演,给读者粉丝们带来惊喜:无人机结阵飞行,在空中写下祝福;乐队实力加持,美妙音乐传唱不停;茶艺、芭蕾、跳绳、朗诵、民俗风采展示……一系列精彩节目,值得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为您一一“剧透”。

  “十佳读者代表”欢迎自荐或推荐

  创刊70多年来,在城市建设与发展的每一个重要节点,厦门日报社始终与这座城市和全体市民站在一起,书写厦门故事,传递厦门声音。报社的发展,也离不开每一位读者的信任与支持;几乎每一届读者节,我们都会邀请一批“十佳读者代表”来到现场,与我们深情分享他们和厦门日报社的奇妙缘分。

  今年,我们将执手相携,共续报缘佳话——我们将在《厦门日报》上陆续展示一批“十佳读者代表”的风采,无论您或您的身边人是厦门日报社旗下媒体的资深订户,还是厦门日报社新媒体的铁杆粉丝,或者是《厦门日报》副刊的热心撰稿人,我们都真诚期待您自荐或推荐,讲述和我们的不解之缘。

  我们怀着诚挚的感恩之心,请您参考“十佳读者代表”自荐推荐标准,并留下姓名、电话、性别、年龄、职业,以及与厦门日报社的情缘故事等相关信息。

  部分精彩节目

  ●无人机结阵飞行

  ●乐队演唱

  ●茶艺

  ●芭蕾

  ●跳绳

  ●朗诵

  ●民俗风采展示

  “十佳读者代表”自荐推荐标准

  1.长期关注厦门日报社旗下媒体、新媒体,与厦门日报社旗下媒体、新媒体之间有特别深厚的感情或特别动人的故事。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无不良记录。

  欢迎您拨打本报热线968820,或通过新浪微博“@厦门日报”、微信公众号“厦门日报”留言自荐或推荐。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