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厦门国际时尚周即将登场
线下主体活动将于11月24日至27日在海上世界举办
2022-11-10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艳)11月24日-11月27日,2022厦门国际时尚周线下主体活动将在厦门海上世界闪亮登场。

  厦门国际时尚周缘起2015年,在厦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应运而生,由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主办,厦门建发星光时尚文创有限公司运营。经过多年的传承和发展,厦门国际时尚周已成为这座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的一张亮丽名片,不仅展示时尚产业创新发展成果,更诠释着城市的独特魅力与生机活力。

  记者昨从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了解到,本届时尚周将以“融合·未来”为主题,瞄准运动时尚、数字消费的融合趋势,立足厦门,结合本土运动产业集群优势进一步夯实升级。

  据介绍,本届时尚周将持续升级时尚发布、时尚潮GO、产业对接、时尚之城和云上时尚周五大内容板块。其中,“运动时尚”作为本届时尚周主打特色之一,将为大众带来先锋运动时尚品牌创新发布大秀、潮流运动时尚展,并开展线下行业论坛、小众趋势运动交流赛等内容,同时创新推动从线下到线上的云上时尚周互动,覆盖更多受众。

  城市文化地标多点联动是本届时尚周的创新之举。今年时尚周将在鹭潮·鼓浪屿美院、厦门海上世界、SM厦门、欣贺研发设计中心、曾凤飞品牌艺术馆等多个城市文化地标举办系列人气时尚活动,放大城市的时尚文化属性。其中,时尚潮GO板块将以4天4场活动在厦门海上世界呈现“MIX PARK 潮流运动时尚展”,该活动将集结华为运动健康、Garmin佳明、金史密斯、秋野地、SANKTOYS 藏克等近百个运动及潮流品牌,着力展现全新的运动体验和时尚生活方式。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