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靓女榜
2022-11-16 00:00来源:厦门日报

  范少娟/整理

  汪先生

  出生日期:1982年

  身高:175cm

  婚姻状况:未婚

  户口:厦门(籍贯福州)

  学历:本科(双一流重点大学)

  工作背景:公务员

  月收入:1万元以上

  房车:岛内有房,有车

  家庭背景:父母住在福州、国企退休

  兴趣爱好:美食、运动、旅游

  性格评价:汪先生性格开朗、幽默风趣、生活简单、作息规律。希望找一位性格温柔、善良简单的女士为伴。

  吴小姐

  出生日期:1992年

  身高:165cm

  婚姻状况:未婚

  户口:厦门

  学历:硕士

  工作背景:高中编内老师

  月收入:1万元以上

  家庭背景:父亲在职,母亲退休,家里岛内多套房,家境优越。

  兴趣爱好:阅读、旅行

  性格评价:吴小姐气质好、性格随和、知性大方。希望找一位成熟稳重、有事业心和责任心、有担当、有能力的男士为伴。

  马先生

  1983年,身高177cm,未婚,本科学历,企业管理,厦门户口,已购房购车,父母已退休。希望找一位开朗乐观、心地善良的女士为伴。

  洪小姐

  1997年,身高163cm,未婚,本科学历,国企,厦门本地人,独生女,父母已退休。希望找一位有上进心和责任心、积极乐观的闽南地区男士为伴。

  王先生

  1985年,身高171cm,未婚,本科学历,工程师,泉州人,已购房购车,喜欢摄影、下厨。希望找一位年龄相近、三观一致的女士为伴。

  杨小姐

  1991年,身高160cm,未婚,本科学历,财务,月薪1万,独生女。希望找一位温文尔雅、工作稳定、定居厦门的男士为伴。

  苏先生

  1983年,身高178cm,未婚,本科学历,外企管理,定居厦门,岛内已购房,一个弟弟已成家,父母退休。希望找一位1988年后出生、性格开朗的女士为伴。

  黄小姐

  1988年,身高165cm,未婚,本科学历,事业单位,厦门本地人,独生女,父母已退休。希望找一位习惯好、工作稳定的厦门本地男士为伴。

  王先生

  1992年,身高173cm,未婚,本科学历,国企工作,莆田人,父母在老家。希望找一位性格好的女士为伴。

  林小姐

  1972年,身高168cm,离异,本科学历,国企工作,厦门人,女儿上大学,父母已离世。希望找一位身高175cm以上、工作稳定的男士为伴。

  宋先生

  1988年,身高183cm,未婚,本科学历,自营公司,厦门人,独生子,家境殷实,多套房。希望找一位温柔善良、善解人意、工作稳定的女士为伴。

  吴小姐

  1995年,身高165cm,未婚,本科学历,公务员,厦门本地人,父母已退休。希望找一位有上进心和责任心、阳光大气的福建地区男士为伴。

  如果您对以上单身男女

  感兴趣,欢迎拨打热线

  13395033520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