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娘支招
相亲时遇到内向的女生怎么办?
2022-11-16 00:00来源:厦门日报

  范少娟/整理

  相亲时,遇到内向的女生怎么办?内向的女生在与别人交往时,通常会处于被动的状态,即使她有一颗蠢蠢欲动的心,也不会轻易表达出来。本期,遇见网资深红娘许老师就来给大家支招啦。

  1、用真诚自然的态度打破拘谨

  如果想和她保持朋友关系或更进一步,就不要在最初见面时把她吓跑。别把自己假装成一个高冷又矜持的美男,那样很容易让她望而却步。用真诚自然的态度面对她,传递出你充满诚意和真实的一面,内向的女生很容易被这些要素打动。

  2、约在环境舒服的地方见面

  在不熟悉的环境中相亲约会,很容易让性格内向的女生感觉到拘谨和不自在。所以最好将环境选择在舒适轻松的地方,既有利于对方卸下防备,也有助于提高约会质量。如果条件允许,还可以带上一两个共同的朋友。

  3、主动开启一些话题

  内向的女生大多都不会主动开启话题。所以这个时候作为男生的你要主动开启共同话题来帮助彼此交谈,这也是了解对方的一个好机会。兴趣爱好、工作生活中的任何小事都可以拿出来分享。但要注意的是,和内向的女生交流时要加强两人的互动部分,时不时提问、聆听对方说话、眼神对视等这些部分都不能忽略。其实,只要你做足社交礼仪,与内向的女生约会就不在话下。

  4、多注意气氛的变化

  和内向的女生约会要特别注意气氛变化,不要经常出现抱怨、愤慨、奚落等坏情绪,这些情绪其实会极大破坏约会乐趣,也给对方带来负能量。事实上,谁都不喜欢一个脸上阴云密布、满腹牢骚的人。如果想让自己被内向的女生所接受,那就拿出你热爱生活的阳光能量感染她。

  5、主动加微信

  内向的女生大多都比较害羞,即使对你有意思,也不好意思主动加你的微信。所以,相亲的时候,你一定要保持微笑,多想办法和对方互动。如果你也喜欢她的话,那一定要在相亲结束前积极主动加对方的微信,以免对方觉得你对她压根没有意思。

  情感顾问  许老师

  从事婚恋行业多年,国家婚恋咨询师, 服务用心细心,擅长挖掘客户内心真实需求解决目前遇到的各类情感问题,匹配迅速精准。

  遇见幸福专线:

  18606009958

  4008199520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