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厦门日报社读者节的故事
我带两个儿子参加读者节 收获满满
2022-11-16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我阅读《厦门日报》是从初中开始的。我父亲很喜欢《厦门日报》,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家中就自费订阅了日报和晚报。成家后,我就接过了订报的“接力棒”。

  作为一名汽车培训从业者,我对交通方面的新闻尤其感兴趣。去年,我被评为“厦门好司机”。

  多年的阅读经历,培养了我的写作爱好。我撰写的一些随想与评论,陆续在《厦门日报》上刊登。2020年,有幸当选厦门日报社第20届读者节“十佳读者”,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很开心。我住在同安,一大早就带着两个儿子赶到现场。等待上台时,我和其他入选十佳读者的“报友”沟通,大家来自各行各业,颇有“缘分一线牵”的感觉。

  现在,读初中的大儿子每天都会看报,上幼儿园的小儿子也常指着“厦门日报”四个大字,大声诵读。

  前几天看到《厦门日报》上刊登即将举办新一届读者节的消息后,我第一时间就给报社打了电话。不管能不能再次入选,我都衷心希望这次活动精彩圆满。

  (读者 叶庆良 整理/本报记者 房舒)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