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值!快来现场参与支付有礼活动
在厦门工行展区,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0.01元,赢最高88元微信立减金
2022-11-16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每年读者节现场,厦门工行展区互动精彩纷呈、优惠频发,吸引市民踊跃参与。(本报资料图)

  本报记者 苏丽娜

  本周六读者节,市民可到厦门工行展区,体验“工享数币 礼上加礼”数字人民币主题活动。现场将设置下载有礼、支付有礼、消费有礼、问答有礼等互动,还有工行近期推出的线上体验活动,与您一同“尝鲜”快捷、安全的数字人民币消费支付。

  其中,“支付有礼”活动超值回馈市民。市民开立工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后,可扫描二维码,根据指引进入“数字人民币支付有礼”活动页面,使用工行数字人民币钱包支付0.01元,即可参与抽奖,抽取“8元-88元微信立减金”。

  活动期间,同一用户最多参与一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成功领取微信立减金的用户可通过微信客户端“我-卡包-券和礼品卡”查看,微信立减金自领取之日起7日内有效,仅限绑定厦门工行借记卡使用。

  扫码参与活动、查看详细规则

  【链接】

  这样设置 数字钱包更好用

  厦门工行工作人员将在读者节现场指导市民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市民可在“中国工商银行”App首页搜索“数字人民币”或直接点击“中国工商银行”App内“数字人民币”图标,进入钱包页面进行设置,开通并使用如下便捷功能:

  多人转钱

  老板发薪超省心

  市民在钱包页面点击“转钱-多人转钱”,可设置收款人组别,轻松完成多人转账,满足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批量发薪需求。

  智能兑换

  自动存款享收益

  市民在钱包页面点击“智能兑换”,按照提示完成签订即可开通。开通后,数字人民币可自动转为银行存款,享受活期利息、购买理财产品。

  组合支付

  钱包账户一起付

  市民在钱包页面点击“银行卡自动扣款”,可联结银行账户,支付时无感补足数字人民币交易差额,实现“一次签约、支付无忧”。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