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厦门日报读者节 北京厦门医疗专家现场义诊送服务
2022-11-16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蓉)11月19日(本周六),往年读者节上火爆的健康服务专区继续为市民提供服务。今年,将由厦门市中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厦门医院)、厦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以下简称“附属口腔医院”)与厦门眼科中心派出阵容强大的医护团队到活动现场为读者提供健康咨询及义诊服务。

  市中医院将派出金海鹏、冯桂贞、唐聪等康复科、骨伤科、妇科、皮肤科、神经内科等临床专科的专家。

  附属口腔医院将派出种植、口腔修复、颌面外科、口腔正畸、牙周病等专家;厦门眼科中心将派出眼底病专家,现场还将针对读者开展眼健康公益筛查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成功获批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厦门市中医院还将带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肿瘤科、脾胃病科、普外科的高级别专家到场与厦门读者零距离互动。现场,市中医院还将为读者提供具有中医特色的耳穴埋豆、刮痧治疗等中医适宜技术体验。

  在市中医院展位现场,将有八段锦表演,读者可以跟着八段锦表演队学做中国传统的养生导引功法。另外,还设有中药猜谜活动,参与活动并猜中谜底的读者能获得一份具有中医院特色的精美小礼品(名额有限,领完为止)。

  现场专家义诊详情

  请扫码查看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