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首次在闽招收飞行学生
2022-11-16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谢嘉迪)东航2023年度福建省校企合作招收高中飞行学生工作将于近期启动,这是东航首次在福建和中国民航大学以校企合作方式招收飞行学生,计划招收十名,选科要求为首选科目物理或历史,须再选科目化学,外语限考英语,其他报考科目不限。

  招收对象为2023年参加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男性毕业生;年龄在16周岁至20周岁之间(2003年9月1日-2007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高168厘米(含)至185厘米(含),身体条件符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检鉴定规范》(MH/T7013-2017),包括但不限于:体重符合民航招收飞行学生体重指数标准、双眼任何一只眼睛裸眼远视力(按C字视力表)不低于0.1,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考生须报名参加现场预选初检,通过预选初检的考生,东航将统一安排参加民航招飞上站体检和心理测试。飞行技术专业属于本科提前批次,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须在提前批次填报。

  考生在满足高考总分达到450分及以上,同时英语单科达到95分及以上的要求后,按高考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最终录取原则以中国民航大学公布的2023年招生章程以及福建省招生考试机构的投档规则为准。预选初检日程安排及其他未尽事宜请登录东航招聘网飞行学生版块查询。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