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 “乒”出风采
2022年第二届民生银行“薪悦生活”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2022-11-16 00:00来源:厦门日报

  2022年第二届民生银行“薪悦生活”杯乒乓球赛的活动现场。

  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地比赛。

  文/本报记者 陈敏

  图/民生银行厦门分行 提供

  以赛会友,增进友谊,“乒”出健康。11月12日,2022年第二届民生银行“薪悦生活”杯乒乓球赛在五缘湾运动馆开赛,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厦门航空、厦门电信、厦门联通、亿联网络、三安光电、冠捷科技、戴尔科技等民生银行厦门分行重要合作伙伴组成的24支参赛队伍齐聚一堂,同台竞技,充分展示风采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长期以来,民生银行厦门分行通过以民生银行“薪悦生活”品牌为代表的多样化金融服务,满足代发工资企业及其员工的融资、消费等多元需求,为客户带去更多高效、快速、温暖的服务体验。

  搭建平台激活力  切磋球艺促交流

  赛场上,厦门市乒乓球协会会长郭跃华与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总经理黄镭开球后,选手们挥拍上阵,全力投入,紧盯乒乓球,不断调整站位,切换打法,灵巧的发球、果断迅速的扣杀……一个个精彩的回合厮杀引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加油声不断。

  来自三安光电的李国民说:“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民生银行厦门分行组织的这场乒乓球赛一方面可以强身健体,另一方面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与其他企业交流的机会。”厦门航空的张皓曾经参加过全国性乒乓球赛事,他说:“民生银行组织的这场乒乓球赛非常专业,我通过这场比赛找回了儿时对乒乓球的激情,同时也对民生银行‘薪悦生活’品牌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冠军由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摘得,厦门航空斩获第二名,民生银行厦门分行、厦门电信并列第三名。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总经理黄镭说:“民生银行组织的这场比赛,各项保障工作都做得非常好,能够在高手云集的比赛中获得冠军,很高兴也很激动,这是我们团队共同努力、共同拼搏的结果。这次比赛我们准备了一个月左右,在战术上做了充分的准备,虽然比赛中有处于下风的时候,但是我们始终坚信自己的技术水平,不断沟通战术打法,互相鼓励,稳定节奏,增强信心,最终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据悉,本次民生银行“薪悦生活”杯乒乓球赛由民生银行厦门分行主办,厦门市乒乓球协会协办。市乒乓球协会副会长温哲表示:“民生银行以及各个企业能积极参与乒乓球这项运动,对推动国球发展有促进作用,为建设体育强市和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做出了贡献。”

  代发工资权益多

  综合服务很省心

  2016年,民生银行推出“薪悦生活”品牌,臻选专业金融产品,优选丰富尊崇权益,为代发工资企业及其员工提供薪资代发、贷款、融资、衣食住行、财富管理等综合解决方案。目前,民生银行厦门分行服务代发单位2000家,超5万人。

  对企业来说,选择民生银行进行工资代发,身边就多了一位“全能金融管家”,不仅能享受薪资代发、现金管理、贷款融资、企业年金、收费减免等领域的专业金融服务和权益,同时,民生银行厦门分行还将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远程服务、专属平台服务等,充分赋能企业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

  以企业为纽带,民生银行代发工资服务综合了财富增值、信用卡信用贷融资、支付缴费等业务,一站式满足企业员工的全方位需求,让他们足不出单位即可享受优质金融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民生银行厦门分行为首次实现代发的企业员工免费赠送一年期意外保障险,次年客户达标金卡级贵宾则继续享受延续保障,以实际行动为员工撑起关爱“保护伞”。

  在助力企业员工消费升级方面,该行“全民薪生活”活动可让符合条件的企业员工获得抽奖机会;每周五在“民生银行厦门分行”微信公众号能免费抢电影券、餐饮美食券、商超购物券等。该行还推出“开薪一下 V+有礼”活动,代发工资新客首次代发1000元以上,T+2日可获得20元美团券。另外,“惠加油”“聚惠民生日”等专享优惠、“民生民易贷”“民生按揭贷款”等贷款产品,让企业员工在工作之余能享受安全、省心、省时、低成本的消费和贷款权益。

  民生银行厦门分行行长助理曹金富表示:“赛场上,我们以赛会友,增进友谊,‘乒’出健康;业务上,我们相互托付,携手共进,实现共赢。民生银行始终与大家同行,我们将以最澎湃的激情、最专业的能力、最温暖的服务,奋楫笃行、相伴成长,与大家一起奔向幸福与美好。”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