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全方位服务 助选手快乐奔跑
君龙人寿保障海沧半马赛事顺利举行
2022-11-16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苏丽娜)近日,2022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作为本届赛事的唯一指定保险赞助商,君龙人寿为约20000名参赛选手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快捷的理赔服务和贴心的赛事服务。

  据悉,君龙人寿为本次参赛选手提供了全方位、高额度保险保障。比赛当日,君龙人寿还免费为参赛选手提供健康检测。

  自2008年成立至今,君龙人寿大力支持社会文体公益事业发展,已连续10年成为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唯一指定保险机构,先后赞助“穿越厦门2021世界城市定向挑战赛”“2019鼓浪屿日出女子跑”等赛事,大力倡导健康生活、科学运动。君龙人寿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国家发展战略,搭建“保险+医疗”生态圈,同时推出“GO健康”服务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健康管理解决方案,让优质健康服务惠及千家万户。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