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盆三角梅种苗送到村民手上
市国资委、安居控股集团向内厝镇官路村捐赠,帮助当地发展特色产业
2022-11-16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艳)昨日下午,市国资委、安居控股集团在翔安区内厝镇官路村举行首批2000盆三角梅赠苗仪式。

  据介绍,市国资委、安居控股集团进一步落实挂钩帮扶村集体经济收入相对薄弱村工作,探索实践党建引领产业融合发展的乡村致富新路径,充分发挥国资国企在乡村振兴战略三年行动中的支持、帮扶作用。

  此次捐赠三角梅种苗,便是市国资委、安居控股集团立足村情实际、强化项目带动、增强“造血”功能的具体实践。记者了解到,安居控股集团控股企业厦门园林花木集团是市级园林花木平台,拥有一个市级三角梅研发基地,在三角梅品种研发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安居控股集团向官路村村民赠送2000盆三角梅种苗,并向村民提供种植技术培训、产品销售指导等“一条龙”服务,因地制宜打造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可持续增收。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