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新 厦门日报拍客团期待您的加入
厦门之美 一起定格
2022-11-17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拍客老正的摄影作品:环岛路的夏日海滩。(老正 供图)

  您爱拍照、拍视频吗?您想把新鲜事第一时间记录下来吗?您有一双慧眼善于发现生活中的亮点吗?您想让自己拍摄的照片、视频登上厦门日报全媒体平台吗?厦门日报拍客团要纳新啦!热切期待您的加入,一起用镜头记录生活分享厦门之美!

  ●怎样加入?

  您可以通过添加:272168865、xqh-kc两个微信号,将您拉进“厦门日报拍客群”,并进行相关的信息填报。

  ●拍什么?

  我们欢迎您提供以下主题的作品:(1)暖心正能量;(2)重大新闻与社会新闻;(3)展现城市建设、经济发展;(4)展现厦门之美,捕捉城市、人文美景;(5)展现各行各业的创新、成就;(6)有趣的日常生活,包括气象万千、街头巷尾;(7)“命题作文”:根据群管理发布的新闻线索,拍摄相应的内容。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投稿作品要求原创、真实,不得侵犯他人权益,作者拥有作品的完整版权;严禁任何违法不实内容。

  ●如何投稿?

  拍客可以通过加入拍客群或在厦门日报社“潮前智媒”App后台操作投稿。对于采用的照片、视频,我们将给予相应稿酬,同时将根据点击量、播放量及题材稀缺度、供稿质量,评出月度好稿奖、年度好稿奖。

  ●有何福利?

  除了稿酬外,我们将不定时举行一些内部免费摄影、视频制作和新闻讲座,不定期举办线下拍摄采风活动,希望大家能在厦门日报拍客大家庭里一起成长。

  本周六读者节现场,就有一场拍客团专属活动!11月19日,在白鹭洲音乐喷泉广场,我们诚挚邀请拍客团成员参加“读者节”微视频、摄影一日赛,获奖者将获得奖金,最高奖项1000元。拍客拍摄读者节当日活动内容,完成创作后,将自己的视频、摄影作品及相应文字说明,通过厦门日报“潮前智媒”App投稿,投稿标题为“名字+作品名称”,即可参赛。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