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 厦门日报社潮前智媒App3.0版本读者节正式上线
悦读之趣 共同品味
2022-11-17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记者 柯笛

  推动媒体深度融合,提供全媒体+服务,“潮前智媒App”迎来全新提升,即将在厦门日报社“工商银行杯”第二十一届读者节正式上线3.0版本,“潮”您而来!

  【好读】

  体现改版成效

  虚拟主播助阵播报

  主题突出、及时鲜活、叙述生动、思辨深入、与民共情,深度好文讲好厦门故事,“深读”精品内容带您畅快深阅读。

  读人,读城,读懂厦门,透过那些叫得响、立得住、信得过、写得活、传得开的人物,“人物”栏目为您讲述温暖鲜活的厦门人与事。

  聚焦前沿知识,传播科学精神,前沿新知先睹为快,“新知”栏目邀您抢先阅读有趣、有料、有深度、有美感的科学新知。

  以解读、悦读、读取的“读”,解政策、策略、简策的“策”,“读策”栏目用图解方式、全媒发布,带您一图读懂新政新知……

  这些《厦门日报》一段时间以来改版增加的新栏目新内容,将全面呈现在潮前智媒App3.0版本上。这是一次全新升级,更是厦门日报社新闻客户端内容的全面扩容提升。届时还将上线虚拟主播,为您播报喜爱的新闻,让阅读变得更加“悦读”。

  【好看】

  视频多元呈现

  视效升级刷新体验

  从城市建设到社会新闻,从风光大片到暖心画面,从街巷故事到热点新知,厦门大事小情,在这里一眼洞察、一手“掌”握!在潮前智媒App3.0版本,既有轻快动感的短视频,又有精心呈现的专题片,更有场场精彩的直播,在屏上为厦门点赞喝彩,传递厦门“好声音”,让有温度、有深度、有态度的厦门故事,传播得更广更远。

  本次升级,原有视频播放器得到提升,支持全屏手势调节亮度、音量和播放进度,使播放效果更加流畅;增加视频的多种展示形式,支持横版、竖版和瀑布流展示形式,沉浸式浏览体验更佳;直播功能适配多种直播流格式,并优化直播内容展示。与此同时,还采用主流应用设计趋势,带来全新页面设计,以极简主义、卡片式设计,全面刷新潮前智媒App使用界面,呈现“悦读”新体验。

  【好懂】

  权威硬核“厦门号”

  构建政务新媒体矩阵

  在新版潮前智媒App,还可以将您关注的公众号一网打尽。充分发挥厦门日报社主流舆论阵地政治可靠、公信权威、深度覆盖的优势,打造一个政务公众号入驻的聚合平台。潮前智媒App构建了整体协同、响应迅速的政务微信公众号新媒体矩阵,不断扩大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与影响力。

  以潮前智媒App为核心,打造“厦门号”PUGC(专业用户生产内容)模式,构建整体协同、响应迅速的政务新媒体矩阵,不断扩大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与影响力。“厦门号”将专注于聚合厦门市党政机关政务信息发布资源,依托移动互联网新技术,为厦门市政务新媒体提供融媒体内容生产与精准分发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