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至周日 海滩潮玩派对邀您参加
2022-11-17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珺)本周五至周日,一起来同安新城参加一场美酒美食的潮玩聚会吧!记者昨日从同安新城片区指挥部获悉,本周五至周日,“饮·JOY WONDER π海滩玩派”将在同安新城环东浪漫线举办。

  据介绍,这是一场集啤酒节、音乐节、嘉年华、海滩露营、网红集市、潮流运动、沉浸式互动于一体的海滩潮玩派对,活动主要分为“饕餮车站、弄潮儿街、星空海岸、不养老院、放肆π对”五大板块。三天时间里,每天下午3点到晚上10点,市民游客可以畅享高端啤酒、本地特色美食,还可以参加飞盘、露营等潮流活动,惬意享受沙滩上的星空时光。

  说唱大咖弹壳、陈泽希、Mousse将在现场表演,《这就是街舞》冠军团队Wiik Symphony、国内Hiphop顶尖舞团X-CREW也将激情开跳,现场参与互动还有可能获得签名照。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