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巩固联学共建成效
厦门边检总站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
2022-11-17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薄洁 通讯员 张晓彤 滕仕祺)昨日上午,厦门边检总站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在厦门大学开班,厦门边检总站党委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共200余人将分两期参加培训。

  此次读书班聚焦发挥“移民边检机关+重点高校”联学共建资源优势,突出领导机关“第一方阵”和领导干部“关键少数”领学促学,通过专题讲座、实地践学、交流研讨、撰写心得等形式,引导全省边检机关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推动各项边检中心工作有力落实,为奋力推进福建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政治保证。

  党的二十大以来,厦门边检总站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部署安排理论辅导、微课解读、互动交流、浓厚氛围等工作举措,分层级、分模块、有重点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谈学习讨论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统领和检验各项工作的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着力在入脑入心、立根固本上见到新成效。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