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攻坚 合力交出平安新答卷
2022-11-17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吴俊鸿)昨日,全市平安建设“三率”暨年度考评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明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育煌出席会议,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相关责任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相关单位近期推进平安建设“三率”及年度考评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李伟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大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建设平安厦门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紧扣重点、聚力攻坚,进一步深化为民服务,深化宣传发动,强化工作保障,迅速形成战斗力;要把握要求、吃透精神,对标对表,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采取强有力措施,限期整改提升;要加强组织、严督细导,压紧平安建设工作责任链条,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强化督导检查,强化安全底线,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合力交出一份优异的平安建设新答卷。

  陈育煌主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到位,进一步统一思想,以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查缺补漏,真抓实干、确保落实,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厦门。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