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坝足球文化月明晚启动
2022-11-19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卢漳华 通讯员 邵晗宇 杨文山) 明天晚上8点,由同安区文旅局、五显镇人民政府指导,厦门启航蓝鲸足球俱乐部主办的“观烽火赛事 品南洋风情”2022年竹坝世界杯足球文化月活动将正式启动。

  届时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将现身同安竹坝,开启足球狂欢夜,与游客共赏“世界杯”直播。

  据悉,此次活动主办方在硬件准备上做足功夫,除了搭建超清巨型户外屏幕,全程宽屏实况转播世界杯所有场次比赛外,还将邀请专业足球解说,与球迷共话世界杯。绚烂的烟火表演、足球元素灯光秀、异形灯光拍照打卡区等,将让游客一饱眼福。

  此外,现场还增设了房车休闲区,可为更多路途遥远的朋友提供休息的场所;主办方协调了公交车专线、代驾服务,让整个活动更人性化;世界杯周边产品,足球装备、足球数字产品等都将在活动现场亮相,吸引众多游客拍照“打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足球文化月,主办方还引入各国美食及同安本地知名小吃;现场设置九宫格、足球飞镖、脚踢台球等趣味性、互动性强的足球游戏,吸引更多的家长带领孩子前来参与。同时,每周足球圈神秘嘉宾的空降,也将为更多的大小球迷朋友带来惊喜。

  主办方提醒,感兴趣的市民朋友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可入场。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