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朋友们
今日相约白鹭洲 活动持续一整天
2022-11-19 00:00来源:厦门日报

  往年读者节上,白鹭洲音乐喷泉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受访者 供图)

  本报记者 柯笛

  今天,在白鹭洲音乐喷泉广场,厦门日报社的记者编辑们将列好方阵,迎着朝阳挥动红旗,满怀蓬勃朝气,期待您的到来。

  一系列有趣活动蓄势待发,一个个精彩节目闪亮登场,整装列阵的市集摊位汇聚人间烟火,属于这座城市的欢快旋律即将奏响。

  就在今天,就在白鹭洲音乐喷泉广场,我们诚挚邀您共赴这场盛会!尽情挑选品类丰富优惠多多的美食好料,通过表演展览欣赏历史与潮流的奇妙碰撞,享受运动游戏带来的速度与激情,还有一系列重要奖项颁发、一系列重要活动举办……厦门日报社“工商银行杯”第二十一届读者节活动持续一整天,期待您的参与!

  来吧!带着深厚的情谊与衷心的祝福,我们将与您欢聚在这场年度盛会,携手谱写同属你我的欢歌,将厦门日报社与市民读者间的深情不断绵延。

  温馨提醒

  本届读者节将严格落实亮码、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请您提前准备好本市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描场所码,并配合测量体温后入场。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