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
喝完酒不听劝 执意开车上路
男子醉驾被查,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2022-11-21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玉婷 许晓婷 通讯员 陈懿)凌晨与女友吵架后,男子酒后竟不听朋友劝阻,执意开车上路。醉驾被抓后,男子追悔莫及……近日,事发沈海高速同安收费站。

  11月13日凌晨,厦门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在辖区收费站入口处,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0点30分,一辆白色小车在临近检查点时,走走停停,形迹十分可疑。执勤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并对驾驶人进行检测。果然,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现场检测,显示驾驶人杜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民警了解到,杜某与女朋友吵架,心情不好,于是和朋友一起喝了酒。酒后离开时,朋友多次提醒杜某不能再开车,但杜某仍心存侥幸,认为已经凌晨,不会有交警检查。于是,便开车上路。

  杜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