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厦门市文艺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
名家指点写作 编辑现场互动
“城市副刊”作者联谊会本年度第二场公益讲座即将举行
2022-11-28 00:00来源:厦门日报

  ●讲座时间:12月8日(下周四) 下午3点到5点

  ●讲座地点:厦门日报报业大厦19楼报告厅

  ●讲座主题:写出一个小故事

  ●主讲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福建省作协主席团委员、厦门文学院专业作家 李秋沅

  为扶持草根作者,繁荣大众文艺,增强文化自信,助力文化强市,本报“城市副刊”作者联谊会将于12月8日举行2022年度第二场线下公益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特邀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福建省作协主席团委员、厦门文学院专业作家李秋沅主讲。针对草根作者投稿行文中常见的结构松散、表述拖沓的问题,她将结合自身创作经历,分享经验指点迷津,谈谈如何在有限的篇幅中写出一个精彩故事。现场还设有互动环节,“城市副刊”编辑也会到现场与读者互动。读者投稿、写作过程碰到什么问题,编辑将面对面接受提问,为读者释疑解惑。

  有意加入“城市副刊”作者联谊会的读者,可携带有效证件现场报名参加培训。同时也欢迎喜爱“城市副刊”、有文学梦的读者,拨打热线968820报名参与,名额有限(因疫情防控需要,听讲人数限制为50人),先预约先得。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