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到辽宁度假 体验冰雪乐趣
2022-11-28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吴君宁)东北辽宁即将在12月份正式进入日均-3℃至-14℃的冰雪旅游季。近日,辽宁省文旅厅来我市举办“畅游辽宁 四季任我行”辽宁冬季旅游推介会,邀请厦门市民去辽宁体验冬季的冰雪情趣。
    辽宁位于我国东北地区南部,拥有14.8万平方公里肥沃的土地和2290多公里大陆海岸线,是东北地区唯一的沿海省份。这里拥有悠久灿烂的历史文明和壮美秀丽的生态景观。昨日推介会以“嬉冰雪 泡温泉 在辽宁 过大年”为主题,全面介绍了辽宁冬季特色文旅资源。辽宁省文旅厅精心筹划,充分利用两地间的便利高铁和密集航线等交通条件,以各自的风景名胜为目的地,准备了能满足各地游客不同需求的丰富、便捷的旅游产品。
    现场推介了辽宁“一圈一带两区”冬季冰雪温泉主题线路,展示辽宁特色文旅宣传册、线路手册、导游图和大量文化旅游商品等。“福建旅游达人游辽宁”首发团也在现场启动,首发团由福建旅游达人、媒体记者及核心旅行商组成,将亲身体验辽宁冬季经典旅游线路——沈阳、盘锦、锦州、葫芦岛等特色产品组合。
    此次推介会是辽宁四季旅游冬季品牌重点推广活动和加强两省文旅交流合作的系列活动之一。主办方表示,希望借此机会架起一座连通南北的文化旅游桥梁,让福建和厦门的朋友更多地了解辽宁、认识辽宁,有机会去辽宁走走看看。


展开阅读全文